Mintyan

自娱自乐玩家,摸鱼小能手。
不常登

【all叶/周叶】净化小分队

*这里首杀狂魔!

*我有一个首杀没抢到【你走

*只产不撕,叔叔我们不撕!

*请叫我净化小天使!




“老叶,来,我敬你一杯。”眼中带着几丝狡诈走向被众人围着的叶修。

今天他穿的很帅啊。

“哟,方锐大大,来,喝。”把对方眼里的情绪看的干干净净,

潇洒的干了手中的威士忌。

“前辈?”眼里带有疑惑的看着旁边的人,不是一杯倒的酒量么?怎么会。

凑到旁边人的耳旁,“假的,小周还真信了啊。”

听到他的解释便舒了一口气。

“诶?老叶老叶,我说你这不会是假酒吧,你不是一杯倒的么?!你别骗我们好不好,你当我们傻啊!”费劲的从人群中挤到他面前就开始唠叨。

“嘁,你来?”不屑的耸了耸肩。

“来就来呗,谁怕谁,要我说这就是假的, 老叶你就别装了,你喝点果汁啥的没人笑你。”尽管嘴上不饶人,但是眼里满是担心。

“噗,卧槽,老叶,你还真行,这么烈,居然没倒。”本来想一口干掉好在某人面前表现表现 结果没想到这酒这么烈!

“叶修!”生气了,明明那么烈 为什么要骗我呢!?拉着叶修离开了众人的包围圈。

“要回去?”即使生气,但更多的还是担心。

“没事,我给黄少天的是真的,我的假的,刚才我不是一口干完了么?别担心。”无奈的看着这么紧张自己的后背。

眼睛紧紧盯着叶修,确定没说谎,才放下心来。将头靠在叶修的肩膀上,紧紧抱住,“以后不要,担心。”

“知道了,小周。”说罢吻了吻对方的耳垂。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8 )

© Mint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