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yan

自娱自乐玩家,摸鱼小能手。
不常登

【all叶/黄叶】净化小分队

*黄叶打头!

*小分队不撕,叔叔我们不撕!

*请叫我净化小天使!

“咔哒”开门声,“嗒嗒嗒”穿着正装的人走进。

“回来了?”男人望了望走进的那人一眼。

“卧槽,老叶你这不废话嘛,我人都在家了好不好,诶 我说你是不是随着年龄升高智商也下降了啊是不是啊!?”就算穿上了西装,气质这东西,哎。

“哟呵,你不是生病了么。”靠在沙发上的男人依旧没懂,挑了挑眉。

“那是好几天前的事了好吧,我说老叶,我们俩在一起那么久了你怎么就不知道心疼心疼呢?!”

“嗯,精力挺旺盛的。心疼啊,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,怎么样,哥对你好么?”

“叶修你大爷!唔!”

刚才还懒散的靠在沙发上的男人突然坐起,趁还在说话的男人不注意,嘴唇就凑了上去。

凑上去也不安分,趁着那人不注意,舌头一挑,侵略进去。手也不安分的在那人身上摸索着。

“唔,老叶,你自找的。”自己居然被懒散男人弄成被动了!

“我等着呢,黄少。”






拉灯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0 )

© Mint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