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yan

自娱自乐玩家,摸鱼小能手。
不常登

【喻叶】日常

*这里k墨小天使!

*这个是生贺,给涵钰的!

*手机不能@抱歉

*涵钰生日快乐!

*顺便涵钰,楚楚让我帮她给你带句生日快乐。

*写的不好请见谅。

*ooc有,小学文笔不喜勿喷。

*1

喻文州起床的时候,叶修还在睡。喻文州看着叶修的睡颜,笑了。清晨,阳光撒满房间,睡在床上的人儿想要起来,旁边的人按住了他,“睡吧,还早,我去煮早餐。”说罢,吻了吻他的额头,便出了房间门,出门之前还不忘为叶修拉上窗帘。

*2

叶修再一次醒来是因为闻到了粥香,刚从床上爬起,喻文州就进来了,“早安,睡的还好么?”“你觉得呢?”“抱歉,昨晚太兴奋了。”叶修揉着腰,“你也知道抱歉啊。”“走吧,饭煮好
了。”抱起床上的人进了洗漱室。

*3

“我出门了,午饭炒好放在冰箱里了,到时候拿出来热一热就好。不要忘记吃了。”在门口换好鞋子,转身叮嘱叶修。“知道了。”上前抱了抱喻文州,轻轻的把自己的唇印在他的唇上。

*4

  下午喻文州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冰箱。“我说,有那么不信任我么。”“是,你心脏。”“啧,你也脏啊。”“是么?”“当然。你要干嘛,说好白天休息的。”“那你的意思是晚上......”
“噫,心好脏。”“没你脏。”

*5

晚饭之后叶修非要洗碗。“我现在又不是职业选手了,没那么精贵。”“不,我来洗。你对于我很精贵。”听到这句话,饶是叶修这种随时[在做某些运动的时候除外]淡定的大神也忍不住脸红了。

*6

  洗完碗,惯例是打荣耀。“文州,我肩膀有点酸。”一听到这句话连忙过去帮叶修揉揉。结果,“喻文州走了!你们快点收了这个boss,黄少天今天回家给他爸过生,小卢交给你们了!靠,喻文州,别乱摸!”丝毫不理叫嚣的某人,抬手把某人扔到床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拉灯啦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Mint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