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yan

自娱自乐玩家,摸鱼小能手。
不常登

【十面叶】喜欢就是改变

*这里k墨小天使


*这里是十面的生贺【因为我没带电脑出门


*ooc有私设有不喜勿喷


*小十面生日快乐!


*小学文笔文很短小


*以上OK请往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天气有点阴沉,狂风刮过,似乎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奏。叶修连忙向冯主席请假,开车回家,顺道去超市买了点菜,还买了点十面喜欢吃的零食和饮料。到家时,十面还在码字,叶修想要去看一看,然后就被拒绝了,叶修表示心口有点痛。


等叶修忙完自己的事情,回头看十面,好像在群聊。悄悄走过去,一看,十面之家,什么鬼?!石面?湿面?市面?是面?别告诉他这些都是他家十面的小号!woc,小号可以自己说话么!?


靠,那个叫石面的过来,周叶是个什么鬼?哥可是十面的,呸,十面可是哥的人了,还有那些个说all叶的,哥觉得必须要和你们谈谈。


“唔,饿了!”十面伸了伸懒腰,叶修连忙假装从自己的位置上走过去。轻轻的帮他揉着肩膀,“今天买了你爱吃的,等会儿就去做,在等一会儿,吃点水果零食什么的垫着吧?”十面侧着脸,蹭了蹭叶修的手臂,“好,我等你。快一点啊!”“啧,吃货一个。”“还不是你惯的!”“行,我惯的。”


语气虽然很无奈,但是脸上却是一脸宠溺。走向厨房,洗菜,切菜,切肉,煮汤,炒菜,一切都是那么的得心应手。以前自己除了会煮点泡面就会用电饭煲煮饭。自从和十面住在一起之后,慢慢地,学会了炒几个家常菜,渐渐地,他喜欢吃的大菜也学会了。以前是别人惯着自己,现在是自己惯着别人。


正炒着菜呢,一双手从腰间环住自己。“还没好吗?我好饿啊!”十面用脸贴在叶修的背上,感受着隔着衣服传来的温暖。“就好了,这么大还撒娇?”“哪有?”“噫,还敢说没有?”“就是没有!”“好好好,没有,饭好了走吧?”“耶!吃饭啦!”“吃个饭而已,至于这么开心么?”


吃完饭,十面接了个电话。然后叶修就不小心,真的,叶修以他的下限保证!


嗯,电话的内容是这样的。


十面十面,你要生贺么!


要啊要啊!


什么CP?


十面叶怎么样?


唔,好啊好啊,不过叶修看到了怎么办?


诶,小石面,叶修看到了又不会怎么样,写嘛!写嘛!


好啊好啊,要肉渣么?


要要要,怎么能不要!


嗷嗷嗷,我也想要墨叶啊啊啊。


乖啦乖啦,说好了啊,十面叶!现在只剩四个小时咯,快去吧!


好好好,嗷嗷嗷,记得零点来看我的十面叶啊!


好的!谢谢啦!抱抱小石面!么么哒!


我叫k墨,k墨啊!


不管不管,你是我的小号小石面!


嗯嗯嗯,知道了!我去写了,拜拜!


谢谢啦,拜拜!


叶修表示,他想修理修理那个石面。


打完电话,十面回到客厅开始看电视。叶修弄好了果盘,端到

十面的面前。十面拉过叶修,“一起看?”看到搞笑的情节,有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。“不了,联盟那边有事没弄完。”“好吧,今天早点睡!”“好好好,先去洗个澡吧。等会就可以直接睡了。”“嗯嗯嗯,快去吧。”


叶修忙完都快十二点了,十面早就窝在沙发睡了。无奈的笑了笑,抱起那人向卧室走去。


“唔,忙完了?”


“嗯。”“几点了?”


“十二点了。生日快乐,小十面。”


说罢,不等怀里的人回答,就将自己的唇附在他的唇上。细细的品味着他的味道。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Mint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