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yan

自娱自乐玩家,摸鱼小能手。
不常登

【天叶】七夕

*这里k墨小天使

*这是送给檞神天的七夕礼物

*很短小啊抱歉,手机不能@抱歉

*ooc,私设有

*小学文笔

*OK就往下吧







其实一开始叫叶修大半夜的不打荣耀出去看烟花,叶修是拒绝的。其实吧,叶修也不是说不想出门。只是……谁来告诉他,不就是两个人看烟花么,为什么他要背画板!?背画板也就算了,左手一提颜料,右手一提画笔是个鬼啦?!行,这些也就算了,谁叫自己就是喜欢宠阿天呢?但是,前面那个小屁孩给哥过来?!到底是你出来画画,还是哥出来画画!?

虽然心里在抱怨着,但是脸上却是一脸宠溺。看着前面的那个人,心里很暖。天蓝色的连衣裙,乌黑的长发被浅蓝色的头绳束起,露出雪白的后颈。昏暗的路灯打在她身上,那是说不出的美好。

“叶修!干嘛呢!?快一点,马上就上山顶了。坚持,再坚持一下啦。”看着叶修有些出汗,连忙用纸巾帮他擦汗。“哟呵,我们的小公举也会体贴人啦。”嘲讽意味十足。“靠靠靠,叶修,你什么意思你!”好啊,瞬间炸毛。“没什么意思,阿天不炸毛,来来来,哥给你顺毛。”刚要伸手摸阿天的头又被打了下来,“谁炸毛了,哼!”说罢,转身就走。但还是帮叶修拿了些东西。

站在原地看着阿天,“真别扭。”不过,在别扭也是我喜欢的,阿天可是哥的人啊。“叶修!”“来了。”

等两人登到山顶,大概九点半吧。

“哎呀,累死哥了。”一到山顶叶修就把东西放下,躺在草坪上,“阿天,哥休息会儿。”“好啦,休息吧。”到底还是心疼叶修的。檞神天自己扒拉出东西,安好画架画板就开始画。

一切都是静静地。有的只是风吹动树叶发出的沙沙声罢了。轻轻的,风吹起了天蓝色的的裙摆,像漾起的浪花。清冷的月,挂在天空中。皎洁的月光撒下,撒在两人的身上。叶修从睡梦中醒来,看见檞神天依旧在画,因为视线的原因,看不清画的是什么,但是能看到她的脸,美,真的很美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。

“好了!”放下画笔,伸了伸懒腰。“画完了?”伸手环住檞神天的腰。“嗯,怎么样,好看么?”

漫天繁星,烟花绚烂,有情人依偎在下。

这是叶修见过最美的画。

檞神天,七夕快乐……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5 )

© Mint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