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yan

自娱自乐玩家,摸鱼小能手。
不常登

【卿墨】淡圈

这里k墨,看全职很久但入坑时间不长。很感谢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文。尽管我的文笔还有所欠缺。感谢,很感谢 。

然后这里明天开始就是三党一枚,所以可能你们会有一年的时间看不见我了,中间有时间的话我会不定期更新【其实也没有人要看】很感谢大家对我这个小透明的照顾。我所有的坑我只能保证荣耀大陆可以填完,荣耀草原的喜羊羊设定会一直更到退圈为止【当然也是不定时更新】其他的看吧,暑假一定会回来的 。

嗯,在这里也感谢各位all叶圈的太太们,谢谢你们的照顾,还有你们的粮。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,对我很照顾的长珂,认真更新渴望热度没有会和我说晚安的的水儿,欠着我周叶人设的阿天,声音特别萌我计划和他一起弄周刊但是恐怕要延后的古轩轩,进群就认识但是现在不常见的弟弟鸫柒,画画特别好看的涵钰,还有我亲爱的艹履爸爸和颜绪弟弟【弟弟一定要拿下爸爸】我欠他点文可能要等到明年的镜子,声音超级好听的君致【我好像欠君致一份君致叶】被我欠着猫颜叶的猫颜,认真负责古风特别好的黑墨,经常卡桶还不让我说的狮子【说好要面基的】手受伤了却坚持日更了很久的横刀,成功让我成为了他的小号的十面,一直叫我前辈【并不是前辈】的是人,告诉我了我影叶的纷纷,明明逛展子很累依旧帮我拍照了的酒壶,啊还有好多好多人,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,谢谢!【鞠躬】还有一直默默产出的精华

最后,暂时再见了,各位,一年之后不知道这个圈子会怎么样,但是仍然很希望各位能够记住我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 )

© Mint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