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yan

自娱自乐玩家,摸鱼小能手。
不常登

【珂叶】生贺

楚长珂生日快乐!

之前就答应了长珂写珂叶。

然后我还傻兮兮的发现马上就是了!

我的错!

然后我特别乖的写了麻麻叶!

不,叶麻麻!

好诡异。

反正就祝麻麻生日快乐!

幕降临,月黑风高,正是杀...咳咳!正是狗仔队们...呸!记者们最喜欢的。

多年以来,不,一年多以来我们驻h市的电竞记者们都很郁闷,因为没有八卦!嗯,可以这么说,兴欣的人不是在网吧就是在上林苑,根本不去其他地方!你说一个两个就算了,所有人都这样,驻h市的电竞记者们很苦啊。

你看看人家蓝雨的,喻黄闪瞎单身汪们的狗眼,再看看轮回周江暖瞎单身汪们的狗眼,然后看看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个,异地恋更闪瞎双眼。

什么,你说这些是八卦。好,至少人家战队是队员接受采访吧。人家兴欣居然是老板娘。就算出来个队员愿意采访,出来的却是叶修,魏琛,方锐,要么嘲讽技能超高,要么猥琐无下限,访出来的东西根本不可能登上电竞周刊好么!

h市的电竞记者们很苦啊!

不过,可能,似乎,大概,今天,他们是看到了什么。

次日,刚好是电竞周刊的出刊日。

荣耀粉们震惊了。

据说,头条是这样的“兴欣又迎来美女选手”不过这是正经的封面而已。

八卦页面上的是“叶神的妹妹or女友”,附上的是叶神在兴欣门口接一位美女,嗯,还揉了揉人家的头。














其实















那不是妹妹

















也不是女友哦。
















那是麻麻!
















当所有荣耀圈里的人都在震惊是。兴欣的人们还在吃早餐。

“长珂,没想到你居然和叶修一起长大。”这是唐柔。他所说的长珂其实是开国元老楚天生老将军的孙女,重木集团千金楚长珂。

楚长珂从餐桌上拿起一片面包,一边涂上面包酱一边道:“嗯,小时候在军区大院一起玩,一直到他离家出走呢。”说罢把涂好的面包递给坐在另一侧懒洋洋的叶修。

“我说麻麻,这么丢脸的事就别说了,你再说哥在他们前面的威严可就没有了。”

“哟,阿修也会在乎威严啊,我告诉你,明天你不出去陪我我就告诉他们你从小到大的丑事,还有,不准叫我麻麻!”

“行,哥陪你去。”明天好像是她的生日。




但是





嗯,可惜,很可惜。




天气预报里的那个老阿姨说明天要下雨,要一直持续到后天。

楚长珂对于明天的计划全部泡汤!

深夜,树上的知了在叫。

楚长珂睡在床上辗转反侧,就是睡不着。明天为什么要下雨嘛!真的是,好烦啊!明明想对他说.....说.....

哎呀!越想越烦躁,起身,准备下楼去厨房找点水喝。可是刚出门就遇见叶修。他靠在门口,似乎在等她。

“来,跟我走。”还未等楚长珂做出反应,叶修就拉着她走了。

“叶修,我们去哪!”

“萧山。”

“哈?”

“体育馆。”

“你慢点啊!”

“来不及了。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”

叶修一路拉着楚长珂,躲过了门卫,到了天台。

“喂喂喂,你怎么有钥匙的?”看着在看门的叶修。

“唔,下午顺的。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”

门刚开好,楚长珂又被叶修拉这跑。

“叶修!你到底要干嘛!我很渴!刚刚出门就被你拉着跑,本来我是要去喝水的!真是的!”

突然,叶修停住。抓住楚长珂的肩膀,细细的看着她,“渴么?”

叶修忽然俯身,伸出手抓住楚长珂的下巴,准确无误的覆上了她的唇。

楚长珂真大眼睛,这,这是怎么回事。

就在楚长珂震惊的时候,叶修咬了一下她的嘴唇。“啊!”趁着楚长珂牙关一松,叶修狠狠地侵略了进去。

楚长珂指尖一颤。

当真正进入之后,叶修,又开始含住她的唇瓣轻咬品味着。

当一切结束以后,叶修搂着楚长珂的腰。楚长珂扶住叶修的肩膀,靠在叶修身上大口大口的喘息这。叶修凑到她的耳边,“还渴么,我现在很渴呢。”

“你!”面对楚长珂愤愤的眼神,叶修微微一笑。

“嘭!”

两人同时望向声音的来源 。

绚丽的烟花正在绽放。

耳边悠悠地传来,“生日快乐,麻麻。”刚想反驳。“不,叶夫人。”

嗯,莫名的有一股暖流在心尖萦绕。

叶夫人。

楚长珂。

生日快乐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Mint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